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77岁姥姥级辽篮球迷突发脑梗 赛前竟醒来:要看直播

2016-03-07 16:28: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网友@薛小宝就是我 发布微博称,自己的姥姥(外婆)今年77岁了,辽篮比赛场场不落,三天前突发大面积脑梗,一直昏迷,但4号比赛前突然张嘴讲话,要看辽宁的比赛。由于眼部神经受损,家人只能帮她扒开眼睛,用手机看直播。

2015-16赛季CBA总决赛将于本周五(3月11日)在辽宁本溪开战,回想已经过去的比赛,球员、教练和裁判体育竞技之外的表现让很多人觉得比比赛更“精彩”。对于CBA赛场上的“乱象”,有网友表示无力吐槽不能再爱了,但也有很多球迷仍坚定地支持着自己喜欢的球队,对比赛的关注甚至可以战胜病魔,比如这位辽宁队的“姥姥级”球迷。

微博截图

家人帮姥姥拨开眼睛看比赛

3月4日,网友@薛小宝就是我 发布微博称,自己的姥姥(外婆)今年77岁了,辽篮比赛场场不落,三天前突发大面积脑梗,一直昏迷,但4号比赛前突然张嘴讲话,要看辽宁的比赛。由于眼部神经受损,家人只能帮她扒开眼睛,用手机看直播。

微博评论截图

很多网友在留言中祝姥姥身体健康,祝自己喜欢的球队取得胜利,还有网友表示自己家的长辈也会一起看球,“我家六十多岁的妈妈也是辽篮的球迷,看比赛的时候格外有精气神呢”,“七十多岁的老人看每个进球比我都激动”。

@薛小宝就是我 的微博经@辽宁恒润飞豹篮球俱乐部 官微转发后,引起了俱乐部的关注。3月6日,俱乐部工作人员到医院看望老人,老人病情有所好转,已经能简单地说几句话了,她还预言,辽宁队一定能拿冠军。

微博截图

辽宁男篮球员贺天举、韩德君等也转发微博,祝姥姥早日康复。

老人对篮球的喜爱感动了很多网友,对CBA有同样热情的还有中国众多球迷,希望CBA可以早日建立起一套健全的体系,希望即将到来的总决赛给观众呈现的是公平公正的体育竞技精神,“让球员成为主宰比赛的人”。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球迷老年球迷篮球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