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吴冠中油画拍卖2.36亿港元 刷中国油画拍卖纪录

2016-04-04 21:38: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画面以黑、白、灰三种颜色为主,在点、线、面的形式元素组成中,不仅看得到江南的小家碧玉,更看得到江南人的大气,是艺术市场上目前所见最大尺幅的吴冠中佳构。拍前便备受关注,为该专场中的重中之重。

这幅中国油画卖了2.36亿港元!快来看看长啥样

周庄油画

今晚7点,吴冠中《周庄》油画以1.3亿元起拍,经多伦竞价,最终2.36亿港元成交,刷新中国油画拍卖纪录。此作画于1997年,尺寸为148x297cm,画面以黑、白、灰三种颜色为主,在点、线、面的形式元素组成中,不仅看得到江南的小家碧玉,更看得到江南人的大气,是艺术市场上目前所见最大尺幅的吴冠中佳构。拍前便备受关注,为该专场中的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