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武汉一高校教学楼花坛里“长”出一排“娃娃”

2016-04-06 20:59:40 作者: 王震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日,湖北美术学院的学生在网上爆料:学校教学楼前花坛里陆续“长”出一排娃娃,胆小女生慎往那儿走。

图为雕塑娃娃。记者王震摄

原标题:教学楼花坛里“长”出一排“娃娃”

雕塑作业太逼真 胆小女生有点怕

本报讯(记者王震) 近日,湖北美术学院的学生在网上爆料:学校教学楼前花坛里陆续“长”出一排娃娃,胆小女生慎往那儿走。

从学生发的照片看,花坛里一共有9个娃娃玩偶,第一个只露出头来,第二个则露出了上半身……直到第九个娃娃,才露出整个身子,摆出抬腿欲走出花坛的姿势。

同学们对此事大多可以接受,“我们都是学艺术的,知道这肯定不是什么恶作剧。”水彩画系大三的刘同学说。不过,也有少数女生表示,晚上经过那还是瘆得慌,不敢太靠近。

据了解,这些娃娃“长”在该校基础教学部a13楼下的花坛里,是该校雕塑系大四张同学的公共艺术课作业。“这个教学楼基本上是大一学生在上课,我希望通过这个作品寄语学弟学妹,对艺术的追求如初生的婴孩一样充满希望。”她说。

她的辅导老师说,公共艺术是在公共空间呈现艺术作品,张同学之前跟自己交流过作业的想法,谁知还在商量中她就把作业弄出来了,“不过,最后引起了这么多关注,还是比较成功的,美院的宗旨是培养艺术家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武汉晚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