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南京14名女生举报老师性骚扰:晚自习猥亵拍裸照

2016-04-16 18:10: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女孩告诉记者,在与高某谈话的过程中,高某打开自己的电脑,强迫她看一些女子的裸体照片。并以给女孩拍摄裸照为名,要求女孩脱掉身上的衣服。不过当场遭到了女孩的拒绝,被拒绝后高某却并未停止骚扰。

江苏广电总台城市频道“南京零距离”4月16日消息,南京一高等职业学校老师高某,被班级里14名女学生联名举报性骚扰,其中一女孩在与高某聊天时被询问“有没有经验、有没有对性的需求”。警方在高某电脑内找到大量在网上下载的女子裸体照片。目前,教师高某已被刑拘。

以下为实录:

4月13日中午,我们的节目热线接到南京一家高等职业学校一名在校学生家长的求助,在电话中这位家长说,他的女儿在学校遭到了老师的性骚扰。记者随后赶到了现场了解情况。

解说:在学校门前,记者见到了女孩的家人,从女孩家人口中记得了解到了一些情况。

女孩的母亲:他跟我女儿说的,他就说他就靠拍这个裸照赚钱的。

解说:这位家长表示涉嫌猥亵女孩的老师是她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在4月12日下午4点多的时候,这位男老师以谈话为由,将女孩叫到办公室内进行猥亵。

女孩的母亲:我女儿跟我说,她说我们班主任到晚自习就把女生叫到他的办公室,就开始猥亵这些女生。摸女生,脱女生的衣服,然后就拍裸照,可以卖钱的。

解说:家长说因为这名老师已经不是第一次对班级上的女生进行性骚扰。因此女孩留了个心眼儿,用手机录下了整个谈话的过程,从录音中我们能够听出,一开始老师高某与女孩的谈话内容还比较正常。

高某:你是跳舞蹈的还是跳什么的?

女孩:我暑假跟我爸妈去健身房。

高某:健身不能健太多了,等你以后不健身了会变胖。

解说:聊了几分钟后,高某就开始把聊天的话题往两性方面上引导。

高某:是不是在那个方面很有经验?

女生:老师,我不懂什么叫有经验,什么叫没经验。

高某:意思就是……你有没有被……

解说:女孩告诉记者,在与高某谈话的过程中,高某打开自己的电脑,强迫她看一些女子的裸体照片。并以给女孩拍摄裸照为名,要求女孩脱掉身上的衣服。不过当场遭到了女孩的拒绝,被拒绝后高某却并未停止骚扰。

高某:是不是你也特别想啊?其实很简单的,是不是啊?那我问你啊,你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很想啊?自己有没有对性的需求啊?

女生:我也没什么想法。

解说:女孩的家人告诉记者,在事情发生后,他们选择了报警。而高某也已经被民警带回调查。那么高某在当天谈话时,是不是真的给女孩看了裸照,对其进行性骚扰呢?带着疑问,记者随后跟随女孩的家人赶到学校,学校相关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这位老师的有关情况。

学校相关负责人:他是97年到学校工作的,是江苏大学毕业,之前也做过班主任。去年五月份开始分管学管,是分管学生管理的主任。

记者:这么多年有没有听说过高主任的个人行为有什么不当?

学校相关负责人:以前他对学生管理很严,之前有发生过体罚学生。

解说:随后女孩的家人要求校方提供高某的电脑,看看其中是否真的如女孩所说,有大量的裸照,却遭到校方拒绝。

学生家长:他的电脑要封存掉,已经送到派出所了。

学校相关负责人:派出所来要求把电脑提供过去。现在送到派出所去了,由派出所来处理。

解说:不过这种说法很快被随后赶来的民警否认,在高某的办公室内记者和民警一起找到了高某的电脑。在高某的电脑中,记者的确发现了大量女子裸体照片。民警表示这些照片应该是网上下载的图片,并非学生本人的照片。随后高某的电脑被办案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而在随后的调查中记者得到一个惊人信息,有很多学生表示,高某在学校已经不是第一次对学生进行非礼,在家长的一再要求下,学校找来了几位女同学,谈一谈她们对高老师的看法。

学校学生:(高老师)很正常,就是管谈恋爱这方面比较严。首先会把你叫到办公室谈心,然后告诉家长,和家长说一声。

解说:在现场这几名学生都不肯多说话,但是她们都表示高老师对学生的早恋抓得非常严格。一位知情的学生私下告诉记者,抓早恋正是这位高老师最常用的坏手段。

记者:你们早恋怕父母知道,他就靠这个来威胁你们吗

学校学生:对。

记者:他一般会怎么威胁呢?

学校学生:事情已经公布出来了,就是这样啊,趁机揩油啊,你不答应就对你进行劝退,自己的名声,没有一个女孩愿意拿自己的这个东西来开玩笑。

解说:这位学生的说法也得到了学校里一位老师的认证。

学校老师:去年的时候,他正好带这个班,又是这个班的班主任,他让这个小孩私下走掉了,我们根本就不知道,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解说:就在警方对高某涉嫌猥亵女孩一事进行调查时,女孩班级的14名女生联名指证高某,这份联名信上写着,我们现在联名指证高某对我们实施性骚扰,保证确凿,自愿签字指证,呼吁保护我们在校女生的权益免受伤害。指证书上还有14名女孩的签字。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对这14名女孩做了笔录,并对高某进行了刑拘。而对于此事的进展,我们也将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江苏广电总台城市频道“南京零距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