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柯震东解禁接拍抗日剧 制片人:希望他成为“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楷模

2016-05-18 14:41: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柯震东作为一个台湾年轻艺人,犯了错误,改了就好,他现在已经远离毒品,并且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希望小柯能成为“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楷模。希望大家像对待我们的小孩子、对待我们的兄弟姐妹一样善待已经改过自新的柯震东。

昨日有台媒称柯震东接拍抗日剧《舞樱》,在内地复出,引舆论关注。据新浪娱乐5月18日证实,该剧的总制片人熊诚接受采访时肯定了这一消息,但对媒体所报的2000万片酬,熊诚予以否认,他表示柯震东是友情出演,希望他成为“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楷模。

据悉,柯震东主演的民国传奇电视剧《舞樱》日前已在横店低调开机,柯震东在剧中饰演民国时期天津的神探警员。

柯震东剧照

以下是记者对熊诚的采访:

问:柯震东的片酬真的是如报道所说的2000万吗?

答:柯震东是友情出演电视剧《舞樱》的男主角,所谓2000万片酬,纯属笔下生花的笑谈,不属实。

问:柯震东是否已经“解禁”?

答:这个问题大家以后就知道了,现在不好多说什么。我想说的是,柯震东作为一个台湾年轻艺人,犯了错误,改了就好,他现在已经远离毒品,并且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希望小柯能成为“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楷模。我们中国人从小接受的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教育,中华传统文化自古就有包容的理念,倡导友善。《左传》有言“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我们的祖先就有这样的见解,难道我们在21世纪的今天,就不能给一个知错能改的年轻人以机会么?

柯震东在以往的作品中塑造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证明他是有潜质的好演员,影视行业的蓬勃发展需要这样的人才。现在的当红艺人,片酬动辄大几千万,有的甚至上亿,投资方和制作方倍感压力,我们应该推出更多观众喜欢的艺人,促进影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希望大家像对待我们的小孩子、对待我们的兄弟姐妹一样善待已经改过自新的柯震东。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新浪娱乐
相关推荐: 柯震东吸毒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