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电影《建军大业》开机 网友:这演员阵容我不敢信

2016-08-02 18:00:25 作者: 吴娅坤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昨天,八一建军节,又一部新的献礼影片宣布开机,没错,就是《建军大业》。然而,作为一部红色电影、一部献礼影片、一部精良大制作、一部针对各年龄人群的爱国主义教育片,《建军大业》的画风好像和前两部不太一样……

大家还记得大咖云集的《建国大业》和《建党伟业》吗?就是那两部隔几秒就要停下来,数数看都有哪些大咖的献礼影片。

昨天,八一建军节,又一部新的献礼影片宣布开机,没错,就是《建军大业》

同样由中影集团出品、韩三平监制,作为“建国三部曲”中的最后一部,《建军大业》的咖位肯定不会输给前两部。

然而,作为一部红色电影、一部献礼影片、一部精良大制作、一部针对各年龄人群的爱国主义教育片——

《建军大业》的画风好像和前两部不太一样……

首先是导演。

早在今年年初,中影集团就宣布,由香港导演刘伟强来执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片《建军大业》。

刘伟强?那个拍《古惑仔》、拍《无间道》的香港导演?

对此,刘伟强表示自己很了解那一段历史,而且擅长拍男人戏,会把“英雄相惜”的感觉很好地拍出来。

好吧,我们暂且相信他。

除了导演,大家还很关心本片的演员阵容。

昨天的电影开机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第一批参演演员。

包括包括:刘烨饰毛泽东、朱亚文饰周恩来、欧豪饰叶挺、刘昊然饰粟裕、马天宇饰林彪、于和伟饰陈独秀、马伊琍饰向警予、吴樾饰张国焘、白客饰瞿秋白、刘循子墨饰蔡和森、李岷城饰周逸群、梁大维饰陈赓。

于和伟、刘烨、朱亚文

白客、马伊琍、吴樾

马天宇、刘昊然、欧豪

梁大维、刘循子墨、李岷城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演出阵容很青春……毕竟那些角色在普通观众的心目中都是伟岸睿智的革命家。

对于大胆启用年轻演员、新演员,导演刘伟强说:“领袖们和将领们在当年革命时也都是一些年轻人,因为他们的年轻和对国家的热血忠诚,才造就了建军的伟大事业。希望用演员中的‘新鲜血液’去贴近这些历史人物青年时代的风采,也让电影拥有更年轻、更燃情的观赏性。”

目前的阵容看上去好像还不错,既有中生代演员挑大梁,也有“小鲜肉”们撑颜值。

你觉得还没有太青春?

那么,再来看看这两天网上流传的《建军大业》演员名单:

这一页上写着郑爽(1990年)饰杨开慧,鹿晗(1990年)饰邓小平,小宋佳饰宋庆龄,马伊琍饰向警予,沈泰饰汪寿华,印小天也会参演。

天啦噜,鹿晗要演邓小平,郑爽要演杨开慧?!

鹿晗和郑爽

邓小平和杨开慧

这……会不会太过偶像了……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1 2 3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