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黄春荣为越南赢史上首金 越南网友:开心得哭了

2016-08-07 10:26: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6日下午,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在奥运射击中心举行。41岁的越南选手黄春荣为越南代表团夺得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越南选手黄春荣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这也是越南代表团夺得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

1、

 当地时间6日下午,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在奥运射击中心举行。41岁的越南选手黄春荣为越南代表团夺得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

 越南选手黄春荣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这也是越南代表团夺得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

 在2000年和2008年的奥运会上,越南曾在跆拳道和举重项目上赢得两枚奥运奖牌,赢得金牌还是参与奥运以来第一次。特别是黄春荣在最后一枪逆转巴西选手菲利佩-吴最终夺金,更让越南网友惊喜,让国外网友惊讶,纷纷在社交网站上表达激动心情:

 “黄春荣的最后一枪简直是让人难以置信!WOW!”

 “巴西本国观众挺搞笑,在菲利佩-吴领先的时候就用口哨吹起了国歌~”

 “黄赢得了越南史上首块金牌,大好的前程在向他召唤。”

 “我都哭了,越南首枚金牌!太开心了!”

 当地时间8月6日,里约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越南选手黄春荣夺得冠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黄春荣显然也难掩激动之情:“我很幸运,这是越南历史上第一枚金牌。这是我人生中永远不会忘记的一段记忆。”

 黄春荣曾参加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不过当时他未能进入决赛。黄春荣在谈到夺冠前的准备时说:“我们一直都在很努力地工作。我肩膀疼,背也疼,但我现在一下子忘掉这些疼了,一切痛苦都是值得的。太完美了,无法形容我现在有多高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