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霍顿称没拿奖牌因生病 澳媒:反正奥运已经记住了他

2016-08-15 15:32: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4日上午奥运会游泳赛事全部结束,在男子1500自由泳决赛中,澳名将霍顿仅获第5,无缘奖牌。赛后采访时,霍顿表示自己最近生病影响了发挥。

14日上午奥运会游泳赛事全部结束,在男子1500自由泳决赛中,澳名将霍顿仅获第5,无缘奖牌。赛后采访时,霍顿表示自己最近生病影响了发挥。

霍顿

在此前的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孙杨赛前因发烧而遗憾未能晋级决赛。1500米预赛结束后,孙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感冒了,身体不舒服,状态不好……我克服困难游下来了,有助于将来自己找到1500米的节奏……”在感冒的状态下坚持完成1500米,这对普通人来说是一项非常极限的运动,但作为运动员此时的精神可嘉。

在预赛当中,美国选手维利莫斯凯排名首位,霍顿位列第二。赛后,此前与孙杨瓜葛不断的霍顿再次被媒体问到了孙杨的问题。成功晋级决赛的霍顿被问及孙杨无缘决赛,如何看待,霍顿简明的回答道:“说实话,我不在乎他进没进决赛。”澳媒《悉尼晨锋报》在预赛结束后报道称霍顿是澳洲泳军参加1500米自由泳的独苗,他在预赛赛后采访中还表示决赛中至少要把成绩提高10秒。

澳媒大幅报道孙杨1500米自由泳失利

但是在隔天的决赛中霍顿被帕尔特里涅利狂虐,最后仅排第五。赛后霍顿接受采访表示:“比赛结果有一点失望,我本来想游得比昨天要快,但过去几天我的身体一直处在生病的边缘,我很高兴能够完成比赛。”

据澳媒《悉尼晨锋报》报道,霍顿成绩不佳,但是他让里约奥运记住了他,“一点小感冒或许不会影响到50米选手的冲刺,但对于1500米这样艰苦的比赛,就不可避免要复出代价,尤其是你还遇到了帕尔特里涅利这种状态爆棚的选手”。

虽然霍顿奥运之旅结束,但是霍顿呛孙杨嗑药一事仍没结束。不过对于此事,澳媒坚持认为霍顿只是采用心理战来影响孙杨。霍顿本人更是完全不在乎,只称自己要专心比赛。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凤凰体育
相关推荐: 霍顿奥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