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俄罗斯大叔背6双鞋走路到里约看奥运

2016-08-15 19:00:05 作者: 盛佳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60岁的俄罗斯男子Sergey Lukyanov为了观看奥运会,从俄罗斯走了18272公里,横跨多国,在8月7日到达里约热内卢。

原文标题:徒步万里看奥运!俄罗斯大叔背6双鞋走路到里约

资料图:里约奥运会上,观看赛艇比赛的观众,在赛场后面是里约地标耶稣山。 中新网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60岁的俄罗斯男子Sergey Lukyanov为了观看奥运会,从俄罗斯走了18272公里,横跨多国,在8月7日到达里约热内卢。

 带了六双鞋起步的Sergey Lukyanov,在去年4月1日从圣彼得堡展开这个壮举,除了在新加坡乘飞机,横越太平洋到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外,全程都是步行。

 他在俄罗斯境内每日步行50-60公里,在其他国家则每日步行约39公里。而他计划待在巴西至下年春天才回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