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里皮出任国足主帅 10月28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6-10-23 07:4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国家队教练员选聘程序,经双方友好协商,中国足球协会自2016年10月22日起正式聘用马塞洛·里皮先生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中国足球协会将于2016年10月28日在北京召开正式媒体见面会。

蔡振华与里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前广州恒大功勋主帅、意大利名帅里皮正式接手中国国家男足,公告全文如下:

  官网讯按照中国足球协会国家队教练员选聘程序,经双方友好协商,中国足球协会自2016年10月22日起正式聘用马塞洛·里皮先生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中国足球协会将于2016年10月28日在北京召开正式媒体见面会。

  此前,在广州恒大中心附近的网友拍到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恒大老板许家印一起迎接里皮的照片。抵达广州后,里皮将与蔡振华、许家印等就出任国足主帅一事进行会谈。

  随后,广州恒大发布公告:经与马塞洛·里皮先生友好协商,正式解除双方于2016年8月3日签订的《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聘任合同》,特此公告。

  里皮:很自豪成为国足主教练 将开启一段新的冒险

里皮推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里皮出任国足新任主帅。在足协发布消息之后,里皮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很自豪可以成为中国国家队主帅。

  今天下午,里皮现身广州,与恒大俱乐部解除了原本在八月签订好的主帅合同。之后,他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成为国足新任主帅。今晚,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我很自豪地宣布,将会开启一段新的冒险之旅,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

  根据官方公告,10月28日,中国足协将举行里皮出任国足主帅的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体育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7月22日 ~2016年07月22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