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伦敦举行新年街头游行表演 吸引大约5万名观众

2017-01-02 10:15: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外媒报道,来自世界20个国家的8500多名表演者当地时间1日在伦敦市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街头游行表演,今年的活动吸引了大约5万名观众。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来自世界20个国家的8500多名表演者当地时间1日在伦敦市中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街头游行表演,今年的活动吸引了大约5万名观众。

  据悉,游行队伍从格林公园出发,到议会广场结束,全世界大约600家电视台转播了这次活动。

  伦敦新年街头游行是由鲍勃·博恩(Bob Bone)和他的妻子创立的,今年的游行是第31届。

  当年,他们带着孩子逛伦敦,发现大多数的博物馆、剧院、电影院、餐馆和商店都在1月1日那天关门,他们决心在这一天找点事做。

  活动的组织者说,伦敦的17个区参加了这项活动,8500人参加了表演,其中4000人来自美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