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俄罗斯2020年将把汉语纳入国家统一考试体系

2017-02-01 08:21:16 作者: 杨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31日报道,俄联邦教育评估所所长奥克萨娜 列舍特尼科娃向卫星通讯社表示,2020年汉语将作为外语科目被纳入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体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杨阳】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31日报道,俄联邦教育评估所所长奥克萨娜 列舍特尼科娃向卫星通讯社表示,2020年汉语将作为外语科目被纳入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体系。

  列舍特尼科娃说:“计划在2018年把汉语纳入9年级国家期末考试体系。两年后的2020年前汉语将纳入11年级毕业生需要通过的国家统一考试体系。”

  她指出,俄联邦教育科学监督局建立这个科目各种考试模式的工作进行了两年。目前制定了9年级和11年级汉语国家期末考试模式,在各地区和中学对这些模式进行了测试。不过还需要时间进一步完善和推广这些模式。

  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是在俄联邦中等教育机构进行的统一考试,目前外语是俄中学毕业生的选考科目,目前可选择的有英语、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

  俄联邦教育科学监督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俄罗斯34个主体的123所国立中小学教授汉语。学习汉语的学生总数为1.7万多人。

4、

资料图(四月网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