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韩媒:亚冬会朝鲜代表团将下榻日本“右翼酒店”

2017-02-16 12:21: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2月16日报道,2017札幌亚洲冬季运动会一位负责人16日向韩联社记者透露,朝鲜代表团将下榻因摆放右翼书籍而备受非议的日本APA酒店。

APA酒店全景图(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月16日报道,2017札幌亚洲冬季运动会一位负责人16日向韩联社记者透露,朝鲜代表团将下榻因摆放右翼书籍而备受非议的日本APA酒店。

  APA酒店因在客房中放置极右书籍遭到中韩两国代表团抵制,而朝鲜方面未提出更换酒店的申请。朝鲜对此问题为何仍保持沉默,尚不得而知。

  札幌亚冬会是金正恩政权全力打造的马息岭滑雪场竣工后朝鲜首次参加的国际冬季体育大赛,因此对朝鲜来说具有特殊意义。朝鲜这次共派了7名选手(短道速滑5人、花样滑冰2人)参加亚冬会。

  日本APA酒店在客房内放置否认南京大屠杀和日军慰安妇存在的右翼书籍的消息激起中韩两国民众公愤。中韩两国代表团对此表示强烈抗议,亚冬会组委会已为两国代表团更换酒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11月13日 ~2016年11月13日
地点:
东四地铁站(五号线与六号线)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