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韩国球员集体道歉 具滋哲:必须承认中国进步

2017-03-24 08:38: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队1球败给中国队之后,包括队长寄诚庸、具滋哲等多名主力球员都接受了媒体采访。具滋哲显然对于败北坦然接受,他表示,“我们必须承认中国足球在成长的事实”。

 腾讯体育3月24日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1球败给中国队之后,包括队长寄诚庸、具滋哲等多名主力球员都接受了媒体采访。具滋哲显然对于败北坦然接受,他表示,“我们必须承认中国足球在成长的事实”。

韩国球员集体道歉 具滋哲:必须承认中国进步

 具滋哲承认中国队表现不错

 具滋哲在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是冲着拿3分投入比赛的,但很遗憾失利了。首先要向诸位前辈致歉、向远道而来的拥趸们致歉。我们必须要承认中国足球的确在成长,他们的球员由于与世界级球星同场竞技而建立起自信,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打出了很好的组织足球。”

 替补上场的前锋黄喜灿在赛后对于踢倒中国队球员解释道:“我真不是故意踢对手,当时也是看到有可能踢到球才飞起一脚,我还有很多不足,希望能得到大家原谅。今天替补上场暴露出准备不足,希望今后能以更好的表现呈现给大家。”

 他同时表示,“教练换我上去时交待说,要敢于一对一突破,要多注意传球质量,只可惜没能完成教练交给的任务。”在谈到对中国队后卫球员印象时,他表示,“与其它球队的没有大的差距,只是自己比赛经验还不足。”

 韩国队场上队长寄诚庸赛后表示:“都不知道该说些啥,总之有太多的失望,与赛前所预想的完全不同,对手踢得稍好些,我们没能正常发挥出水平,尤其在一些细节的失误致使丢掉了这场比赛。”“我们在比赛的思想集中上还存在不足,比赛之前大家曾经就一些问题进行过探讨,但最终还是在细节上出现失误。”

 池东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透露说:“全队对于本场比赛的失利都感到很难过,我对自己没能在边路制造出更多机会而感到可惜,也向队友们表示歉意”。他同时强调说:“韩国队已经连续参加多届世界杯,这届世界杯我们仍然有决心参加,希望在下场比赛中再抢夺3分,重新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抢得有利位置。”

 后卫张贤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是一脸无奈,他表示,“我在赛前记者会上曾表示,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改变人们对于中超踢球韩援的观点,很可惜比赛结果我们输掉了,也许在今后一段时间里人们还会那么说,希望下场对叙利亚队全取3分。”

国足破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腾讯体育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