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队友被欺负 国足三将出头吓得韩国人退后

2017-03-24 09:28:15 作者: 星耀马德里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3月23日晚结束的12强赛中韩大战之中,国足凭借于大宝的1比0击败了来势汹汹的太极虎,取得了12强赛的首场比赛的胜利。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国人有着太多的意义!而且更加难的是国足本场比赛打出了久违的血性!

 原文标题:够血性!队友被欺负 国足三将出头吓得韩国人退后

 在3月23日晚结束的12强赛中韩大战之中,国足凭借于大宝的1比0击败了来势汹汹的太极虎,取得了12强赛的首场比赛的胜利。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国人有着太多的意义!而且更加难的是国足本场比赛打出了久违的血性!

 当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替补出场的国足球员尹鸿博在边路拿球后摔倒,倒地后的他依然顽强的进行护球。结果韩国球员黄喜灿或许是因为比分落后非常焦急,直接上前连人带球一起踢向尹鸿博!显然如此明显的故意踢球动作绝对是红牌动作。

 看到性格内敛的尹鸿博被对手“欺负”,这下中国球员不干了!中卫冯潇霆第一个冲上前去为队友出头讨个说法,请注意冯潇霆的动作是数双手背在身后,显然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冯潇霆并不想引起冲突。但令人可恶的是,黄喜灿竟装作一脸无辜的样子。

 此时,中国队里皮、李铁等教练员和替补球员也愤怒了,纷纷声讨黄喜灿没有职业道德的动作。双方多名球员纠缠在一起,但是,聚集过来的韩国球员更加无耻,尤其是韩国队长寄诚庸!他在混乱中,偷袭击中了冯潇霆的后脑!冯潇霆差点被这突然袭击弄得差点倒地。

 这时,看到冯潇霆也被对手“欺负”,眼疾手快的国足替补门将王大雷怎么能忍,他“出手迅速”的他立马赏给了韩国队长一个耳光。而本来一直在盘边和气的劝解的张稀哲看到冯潇霆被偷袭,也愤怒的推了寄诚庸一把。随后老大哥郑智等队友也上来纷纷拉住双方球员,避免冲突进一步扩大,最终自觉理亏的韩国球员也纷纷被吓得后退,不敢再造次。

 许多网友看了这个镜头之后,纷纷盛赞张稀哲和王大雷等人:“大雷好样的!就该给他一瓜子,扇蒙他!”;“张稀哲也够爷们,今晚没有恒大国安鲁能球员之分,大家都是国足队友!”;“在萨德部署之际,我们在士气上又略胜一筹!”;“秦升要是秦升在就好了,直接把韩国人踩废掉。”

 遗憾的是,裁判并没有给出过多的表示,更可气的是,这个球韩国不仅没有被判犯规,反而裁判还把球权吹给了韩国。可以说,韩国队本场可谓输球又输人,不知道亚足联纪律委员会看了录像后,会不会对黄喜灿进行追罚。

 希望大家都在为国足队员喝彩的同时记住这两个韩国球员:故意下黑脚的韩国球员叫黄喜灿,今年21岁,效力于奥地利联赛萨尔茨堡。不劝架反而出黑手的是韩国队长寄诚庸,效力于英超斯旺西俱乐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北京时间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