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台湾女孩加入韩国女团 国籍被标“中国”引爆两岸

2017-05-02 17:1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来自台湾宜兰的女孩彭羽彤成为HYWY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所推出的5人女子团体“DAYDAY”的成员之一。值得注意的是,韩国HYWY公司的官方微博上,彭羽彤的国籍被标注为中国。

台湾女孩加入韩国女团 国籍被标“中国”引爆两岸(图)

又有台湾女孩要在韩团出道了!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台湾宜兰的女孩彭羽彤成为HYWY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所推出的5人女子团体“DAYDAY”的成员之一。值得注意的是,韩国HYWY公司的官方微博上,彭羽彤的国籍被标注为中国。

台湾女孩加入韩国女团 国籍被标“中国”引爆两岸(图)

HYWY官方微博公布消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据报道,HYWY官方微博昨(30日)公布“DAYDAY”最后一位成员,是位来自宜兰的台湾女孩彭羽彤(Debby),在官方微博的介绍上,彭羽彤的国籍标注为“中国”,而出生地则写“台湾宜兰”。该团成员除了台湾女孩彭羽彤之外,还包括曾参与“Produce 101”第一季的李秀炫、THE ARK前团员全珉柱、金恩菲与雪儿。

1、

不过,对于国籍被标注中国,却立刻牵动了岛内亲绿网友的敏感神经。亲绿网友娃娃在网络上呛声:“更正国籍:台湾。”

大陆网友则反驳:“某些人可不可以不要来找存在感了,有台湾这个国家?”

台湾女孩加入韩国女团 国籍被标“中国”引爆两岸(图)

HYWY在INS上公布女团海报,唯独一位神秘成员还未揭晓。(图片来源:台媒)

1日新成员终于曝光,原来就是1997年出生、来自台湾宜兰成员彭羽彤,只见她目光冷冽地凝视镜头,充满个性美又不失可爱,20岁的她是团内年纪最小的成员,有着坚强的舞蹈实力。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台湾粉丝注意,不少人为她加油打气“台湾成员太赞了吧,绝对追到底”、“台湾女孩加油”、“这团必关注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