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伦敦马拉松网上报名系统将台湾列为“中国一省”

2017-05-04 19:56: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于明年4月22日举行的伦敦马拉松(Virgin Money London Marathon 2018)即将截止报名,其网络报名系统,将台湾标示为“台湾,中国一省”(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

伦敦马拉松网上报名系统将台湾列为“中国一省”(图)_图1-1

图片来源:伦敦马拉松(Virgin Money London Marathon 2018)官网 

伦敦马拉松网上报名系统将台湾列为“中国一省”(图)_图1-2

即将于明年4月22日举行的伦敦马拉松,其网络报名系统(小图)将台湾标示为“台湾,中国一省”。

原标题:伦敦马拉松报名将截止 系统列台湾地区为中国一省 海外网5月4日电 据香港东网消息,于明年4月22日举行的伦敦马拉松(Virgin Money London Marathon 2018)即将截止报名,其网络报名系统,将台湾标示为“台湾,中国一省”(Taiwan, Province of China )。

英国伦敦马拉松是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的马拉松赛事,明年举行的赛事近日开放报名,并于当地时间5月5日下午5时截止报名。其网上报名系统供参加者选择国家及地区的栏目上,将台湾标示为“台湾,中国一省”。

据海外网早前消息,美国国家科学院(NAS)2日公布最新入选的院士及外籍院士名单,台湾地区副领导人、中研院院士陈建仁及中研院院士朱敬一获选2017年美国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查看NAS网站,陈建仁和朱敬一的国籍都被列为“中国台湾(Taiwan, China)”。 

伦敦马拉松网上报名系统将台湾列为“中国一省”(图)_图1-5

2018英国伦敦马拉松网路报名系统将台湾标示为“中国的一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