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疯马”拳王赛前张狂 被中国拳手打骨折

2017-05-19 08:4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这个拳手的名字叫查尔斯-本内特,绰号“疯马”,他的性格怪癖,向来说话口无遮拦,虽然他在MMA的成绩非常一般,但他的为人却异常高调。

原文标题:黑人拳王赛前扬言要睡遍中国女孩,结果被中国拳手打骨折

这个拳手的名字叫查尔斯-本内特,绰号“疯马”,他的性格怪癖,向来说话口无遮拦,虽然他在MMA的成绩非常一般,但他的为人却异常高调。

“疯马”从小在吸毒的环境中长大,年纪轻轻就沾染了吸毒和打架的恶习,而他的母亲也因贩毒锒铛入狱。不过在接触了MMA运动后,本内特的生活得到了改观,他赚了不少钱,换了金牙,但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疯马”出生在佛罗里达盖恩斯维尔,家中共有11个兄弟姐妹,他在家中排名老二,8岁时随家人搬到了佛州的奥卡拉。疯马的成长环境很糟糕,他的父母都是瘾君子,而这样的生活背景使他难以得到良好的教育,从17岁时起便开始惹上了牢狱之灾,现如今,他因为贩毒、斗殴、抢劫等罪行19次被捕入狱,在1999-2009年更是14次走进班房,虽然劣迹斑斑,但他并没有悔改之心,很多顶级格斗赛都不愿邀请他来比赛,因为担心品牌声誉受到影响。

虽然战绩一般,但是他嚣张气焰却不小,近段时间,班尼特开始在中国发展,在一次采访中,他竟扬言睡遍中国姑娘,“中国姑娘在哪?我来了,中国姑娘们”,本内特一边接受采访时,挑逗的眼神还在不停地张望,敏锐扫描着每一个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疯马”的中国擂台之行并没有像他预想的那么顺利,在登陆中国的首场比赛中,他面对24岁的中国格斗选手吕振鸿,结果吕振鸿并没有被“疯马”的名气吓倒。一开场,这位中国猛将利用精湛的腿法技术不断惩罚着黑人拳王,排山倒海般的扫腿和侧踹犹如机关枪般连环扫向“疯马”的头部和躯干,在第一回合临近尾声之际,吕振鸿的扫腿踢到了本内特的手臂上,将“疯马”的手指当场踢断,随即这个嚣张的美国人在剧痛之下万分无奈地宣布弃权认输,这样吕振鸿就获得了一场技术击倒胜利。

在国外,很多外国网友声称在网络上看到中国有拜金女一说法,这也就是“疯马”到了中国做出疯狂举动的原因,但的确值得引起我们国家女性的重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北京时间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