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部落女性穿凉鞋裙子参加马拉松 赢得冠军

2017-05-24 12:4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墨西哥的一场超级马拉松赛事中,来自当地部落的22岁女性拉米雷斯,穿着凉鞋和裙子跑完了50公里的全程,并且赢得冠军。

原文标题:墨西哥部落女性穿凉鞋裙子参加马拉松 赢得冠军

拉米雷斯

 据外媒报道,在墨西哥的一场超级马拉松赛事中,来自当地部落的22岁女性拉米雷斯,穿着凉鞋和裙子跑完了50公里的全程,并且赢得冠军。

据报道,在竞赛中,未经过任何专业训练的墨西哥塔拉乌马拉部落代表玛丽娅·罗列娜·拉米雷斯(María Lorena Ramírez)击败了12个国家的500个参赛者。

其他竞争者们穿着特制的裙子和现代的运动鞋参赛,而拉米雷斯则全程穿着凉鞋跑完,这种凉鞋是用汽车外胎材料再加工后制成的。

这名女性用了7个小时3分钟跑完全程,并获得了6000比索(约合人民币2213元)的奖金。这名赢得冠军的女性平时的工作是放牧羊群及大型的牛类,她每天都需要跑10-15千米。

拉米雷斯来自塔拉乌马拉部落,这个部落的人们以他们的奔跑能力著名,从童年时起,他们就开始学习跑步的技能,他们跑的速度快且耐力强,能够跑完很远的路程。跑步是他们文化的一部分,每到宗教礼仪期,他们就要举行跑步竞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