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美国学校设最可能成为恐怖分子奖 颁给13岁学生

2017-05-27 18:46: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有一位妈妈却对自己孩子拿回的奖不太满意,因为老师给她女儿发的奖,名字叫:“最可能成为恐怖分子奖”。

原标题:奇葩!六一临近 美国一学校为学生设“最可能成为恐怖分子奖”

再过几天就是儿童节了,很多学校都会搞一些活动,评选一些奖项鼓励孩子,家长也会跟着一起高兴。不过,美国有一位妈妈却对自己孩子拿回的奖不太满意,因为老师给她女儿发的奖,名字叫:“最可能成为恐怖分子奖”。

13岁的莉泽特是美国休斯敦地区的一名学生。最近她所在的学校搞了一次活动,同学们都获得了不同的奖项。莉泽特得的奖听上去有些特别。

莉泽特:老师说,最有可能成为恐怖分子的是,然后她说了我的名字,把这个给了我。

莉泽特:老师说,最有可能成为恐怖分子的是,然后她说了我的名字,把这个给了我。

对于女儿得的“最可能成为恐怖分子奖”,莉泽特的妈妈表示很吃惊。

莉泽特的妈妈:我问孩子这是什么,为什么老师会给你发这种奖?

莉泽特的妈妈:我问孩子这是什么,为什么老师会给你发这种奖?

莉泽特的妈妈说,最近英国曼彻斯特刚刚发生了恐怖袭击事件,学校竟然拿这种严肃的事情开玩笑,把一个孩子说成可能成为恐怖分子,实在让人失望。

莉泽特的妈妈:作为一个老师,把这种奖发给一个13岁的孩子,孩子长大后会是什么感觉?

莉泽特:恐怖分子是很严重的事情,就像几天前阿里安娜·格兰德演唱会发生的爆炸。他们竟然拿恐怖袭击开玩笑,这不是可以开玩笑的事情。

事情曝光后,引发争议,有批评指出学校不该这样开玩笑。压力之下,事发学校所在的校区发布了一份声明,对向学生颁发这种奖项表示道歉。校方也对事件涉及老师进行了惩罚,但并未公开具体是什么惩罚措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