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网上发布极端言论 哈佛撤销至少10名新生录取资格

2017-06-06 15:52: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哈佛大学日前公布消息称,至少10名已经获得今年秋季哈佛大学录取的新生被取消了入学资格,原因是他们在社交网站聊天小组中发布涉及种族歧视、儿童虐待等极端言论和图像。

原文标题:网上发布极端言论 哈佛撤销新生录取资格

据外媒报道,美国哈佛大学日前公布消息称,至少10名已经获得今年秋季哈佛大学录取的新生被取消了入学资格,原因是他们在社交网站聊天小组中发布涉及种族歧视、儿童虐待等极端言论和图像。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哈佛大学校园

据报道,哈佛大学校报《哈佛深红报》(Harvard Crimson)称,这些被取消录取的学生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私人聊天小组中交换不恰当照片,并发表涉及攻击、屠杀、少数族群,和儿童死亡内容的文字。

消息称,这个私人小组由一群收到哈佛录取通知的学生在去年12月组成。今年4月,哈佛大学入学部发出电子邮件,要求组群中曾传送不当照片的学生披露每一张他们所传送的照片。约一周后,哈佛大学对至少10名学生发出“取消录取”的通知。

哈佛大学入学部发言人瑞可•戴恩5日以“我们不公开评论个别申请人的入学情况”声明回应了媒体询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