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中国网球女将称遭美联航刁难:护照被抢登机牌被撕

2017-06-08 14:5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6月8日,此前闯入法网女单32强的中国女网领军人物张帅在微博表示,自己乘坐美联航飞机遭抢夺网球包,还被强行抢走了护照,登机牌也被撕破。

张帅。

美联航的服务又成了众矢之的。

6月8日,此前闯入法网女单32强的中国女网领军人物张帅在微博表示,自己乘坐美联航飞机遭抢夺网球包,还被强行抢走了护照,登机牌也被撕破。

而中国女网名宿郑洁也在社交网络表达了对张帅的支持,郑洁写道:

“太欺负人……球拍是我们网球运动员打球的武器和最重要的用具,因为有些航空公司会有托运行李丢失的情况,我们的球拍又都是特制的,不可能在市面上买到相同重量和平衡点的球拍,一旦丢失对比赛造成影响非常大。所以,我们都会尽量随身携带。”

“这个工作人员太过分了。确实应该严重抗议。”

张帅微博。

以下为张帅@追风的少年是牛仔微博:

美国联合航空登机口的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

6号从Tampa/St. Petersburg飞Washington-Dulles,航班号UA735,我一直是UA Premier白金卡1K的会员。在登机口,一女工作人员不仅未经我同意强行拿走我的网球拍包,说我拍包大小超出标准。

我把拍包里的挎包拿出来,她说我三个包,我把东西放进去,她又说我的包太大。而我一开始两个包,一个拍包加一个背包。

我按要求把拍包放进去了那个测量随身行李大小的框框,完全符合规定,她还是不让我拿上飞机。

这女的还把我的拍包用手伸展打开到最大,放在测量架子旁边拍照,制造证据,那意思是放不进去,她把拍包放到最大造成里面很多地方是空气,当然放不进去了!

这个拍包机上行李架是可以放得下的,而且前天我从巴黎飞回来,就是随身带着这个包上飞机的。我坐在登机口旁的椅子上,她不征求我的同意,过来直接把我的包拎走贴上托运的标签。

她还强行抢走了我的登机牌和护照,我试图要回我的登机牌和护照,她却对我说:“不要碰我!”我说你不要碰我的东西。她在争抢我护照和登机牌的过程中,登机牌都被撕烂了!

她说我的包如果不托运,就不给我上飞机,只能要求我换行程,而且态度极其差!

一个同班机的女乘客走过来帮我,把我的包拿起来,结果这个UA女的直接抢过来,说不准,说我们一起的,还问我那个女乘客叫什么名字!

过了一会儿,她专门来找我非常不友好地说“不托运就不让我上飞机!”她说所有乘客都不同意我拿上去飞机,因为我占用了大家的地方。

而事实大家都想帮助我,她却不想大家帮助我。我说如果大家都同意让我拿上去,我就拿上去。她说那也不行,要么给你换别的飞机,不让我上这班机。这凭什么!

她说我可以拿着球拍上去。我同意把拍包托运了之后,我把一些贵重物品拿出来,放在另一个小包里,完全不超重也不违反规定,两个包加上五只球拍,她还是不让我上飞机,说我的球拍一把也是一件行李!

她一个一个的数,五把拍子,两个小包,算是七件!这不是刻意刁难我么!又让我把球拍塞到一个包里面,但又不能是拍包。我这么多年每周旅行,球员大部分都带拍包上飞机的。

我这算是领教到UA联合航空态度极其恶劣嚣张的一面了,验证了前段时间美联航因伤人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众所周知的恶劣态度与行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