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又一中国女生在美国大学毕业典礼惊艳演讲

2017-06-10 19:1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蔡语靖来自南京,是美国波士顿大学2017年的毕业生,取得了数学金融科学的硕士学位。6月9日,她的演讲视频被分享到微博上,获得了5000多次转发。不一样的是,她带来的不是惊吓,而是惊艳。

原文标题:又一位中国女生在美国大学毕业典礼演讲,这次很惊艳

又一位中国姑娘,站到美国大学的毕业典礼上。

今天(6月9日),她的演讲视频被分享到微博上,获得了5000多次转发。不一样的是,她带来的不是惊吓,而是惊艳。

又一位中国女生在美国大学毕业典礼演讲,这次很惊艳_图1-1

这位名叫蔡语靖的女生,来自南京,是美国波士顿大学2017年的毕业生,取得了数学金融科学的硕士学位。

波士顿大学,简称BU,创办于1839年,是美国一所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私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

在长约7分钟的演讲里,蔡语婧首先向在座所有学生介绍她的家乡——南京;

又一位中国女生在美国大学毕业典礼演讲,这次很惊艳_图1-2

随后她提到,在她眼里,出国留学,更多意味着接触多元化的群体;

又一位中国女生在美国大学毕业典礼演讲,这次很惊艳_图1-3

美国并不代表着完美的自由,在这里她也会因为捍卫自己的信念得到怀疑和厌恶;

又一位中国女生在美国大学毕业典礼演讲,这次很惊艳_图1-4

也会有无法融入的不适感;

又一位中国女生在美国大学毕业典礼演讲,这次很惊艳_图1-5

但这些都是暂时或者不重要的,在这种环境中,培养出的拥抱文化多元的能力才是受益一生的。

国内网友也齐齐给这位姑娘点赞,同样是站在美国大学的毕业演讲台上,人与人之间也是有差距的。

又一位中国女生在美国大学毕业典礼演讲,这次很惊艳_图1-6

又一位中国女生在美国大学毕业典礼演讲,这次很惊艳_图1-7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