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蔡英文视察大运会场馆发现没屋顶 柯文哲:没有钱

2017-06-12 21:17: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蔡英文12日现身大运会网球主场馆台北网球中心视察,对于主场馆没有屋顶蔡英文相当关切,柯文哲则回应由于预算删减,未来会再争取修盖屋顶并想办法改善通风问题。

蔡英文视察大运会网球场馆台北网球中心

原标题:蔡英文视察大运会场馆发现没屋顶 柯文哲:没有钱

海外网6月12日电 蔡英文12日现身大运会网球主场馆台北网球中心视察,对于主场馆没有屋顶蔡英文相当关切,柯文哲则回应由于预算删减,未来会再争取修盖屋顶并想办法改善通风问题。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12日偕同台北市长柯文哲等人视察位于内湖斥资19.6亿(新台币,下同)的台北网球中心,此为和平篮球馆之外,专为8月19日登场的台北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特地建造的第2座场馆,原先预算35亿,但之后由于预算下修至19.6亿,中央球场因此少了屋顶,座位也自1万人减至4000人。

视察的蔡英文第一句话就是询问“为何没屋顶”,并短暂在观众席观赛,柯文哲坦言未盖屋顶是由于预算下调,“我也在想加盖屋顶要多少钱,还有空气对流问题,要怎么设计对流风。”

台北网球中心共计16面场地,中央球场、副球场各1面,4面室内雨备球场以及10面户外球场。

据早前报道,5月11日,台北大运会举行春季代表团长会议,同时进行男女篮球、足球、排球、水球和棒球共9个团体项目抽签。大陆这次派出4人代表出席,但抽签分组前就离席,大陆全体缺席大运会团体赛的消息才得以曝光。不过虽然大陆此次完全放弃了大运会的团体赛事,但仍会派选手参加个人赛项目。对于大陆放弃团体赛原因,台北市长柯文哲说,可能是“不希望太麻烦”,怕台湾民众太“热情”。

在5月25日的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台湾记者提问“今年台北世大运,为什么大陆不参加团体赛,只参加个人赛,是不是大陆不想给民进党当局错觉而作的安排?”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表示,据了解,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已经向台北大运会组委会发出了意向报名表,其他的有关事项尚未确定。本届世大运的举办时间是8月19日至8月30日,与全国运动会的时间,也就是8月27日至9月8日时间重叠,这是一个客观事实。至于你提到的外界的有关分析和看法,我不做评论。(综编/海外网孙蒙)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