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英国男生穿裙子抗议见效 短裤引发的“战争”结束

2017-07-05 19:27: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上个月,一些英国男生因为不满学校在夏天也不让穿短裤,于是“一怒之下”穿着小裙子来上课,以此抗议学校的着装规定。最近,这场由短裤引发的“战争”终于尘埃落定。

一场短裤引发的“战争”结束了!英国男生穿裙子抗议见效_图1-1 

上个月,一些英国男生因为不满学校在夏天也不让穿短裤,于是“一怒之下”穿着小裙子来上课,以此抗议学校的着装规定。最近,这场由短裤引发的“战争”终于尘埃落定,男生们赢啦!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4日报道,英国德文郡埃克塞特城伊斯卡学院院长艾梅·米切尔女士表示,学校将从明年开始为男生提供灰色短裤作为夏季校服之一。此外,如果本学期内再次出现高温天气,男生可穿着运动套装或者学生制服,不过不能将二者“混搭”。   米切尔院长还称赞了学生们的提议和机智的做法,认为他们在表达自己观点的同时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据悉,这项抗议活动最初由5个男孩子发起,到了第二天,居然有超过50名男生“裙”起响应。他们当中有些人的裙子还是向女生借来的,就为了参与抗议活动。 虽然许多男生之后被学校关了禁闭,不过现在抗议达到目的了,受点罚也不算什么。有男生说,当时学校觉得他的裙子太短了,便勒令他换下来;另一名男生则表示,自己是因为腿毛太长了,才被学校要求换掉裙子。他们还透露,一些高年级的男生为了穿裙子,还特意到商店买了剃须刀刮腿毛。真是很拼呐! 尽管男生们的做法有些小叛逆,但一些家长倒表示很支持。克莱尔·里夫斯就说:“女孩子就可以整年都穿着裙子,我认为不让男生穿短裤对他们来说很不公平。男孩子们没有其他的(着装)选择,我很担心高温天气会影响到他。” 有家长却不太满意校服短裤的价格,他们认为从学校买一条短裤大约要花15英镑(约合132元人民币)有些贵,尤其是对有好几个孩子的家庭来说,花费就更多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