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印度主办女篮亚洲杯 中国队用朝鲜国旗

2017-07-24 17:53:16 作者: 嗨侃白胖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女篮亚洲杯在印度班加罗尔打响,女篮前锋赵爽在一次进攻中造成对手犯规,她第二罚命中后,比分直播栏竟然显示的是朝鲜国旗。

北京时间7月23日晚,女篮亚洲杯在印度班加罗尔打响,中国女篮在首场比赛中以77-48大胜新西兰女篮,取得开门红。

中国队整体实力占优,一开局就占据主动,早早建立起领先优势,一场大胜是情理之中。

但比赛之外的一个因素却让人感到诧异,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女篮前锋赵爽在一次进攻中造成对手犯规,她第二罚命中后,比分直播栏竟然显示的是朝鲜国旗。

其实之前的比赛里,每当中国队得分,国旗都正常显示的是五星红旗,但不知为何在这一回合会摇身一变成了朝鲜国旗。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中国男篮蓝队前往澳大利亚打热身赛时,主办方就将中国队的英文缩写CHN,写成了CHI(智利),令球迷十分不满。

这一定是遇上了假的主办方,业余的赛事组织能力,还真是大写的尴尬!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嗨侃白胖君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