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担心朝鲜威胁 法德奥欲退出平昌冬奥会

2017-09-23 19:20: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法国、德国和奥地利因为担心朝鲜核武器造成安全威胁而打算退出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

      担心朝鲜造成安全威胁 法德奥等国欲退出2018平昌冬奥会

担心朝鲜造成安全威胁 法德奥等国欲退出2018平昌冬奥会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法国、德国和奥地利因为担心朝鲜核武器造成安全威胁而打算退出2018韩国平昌冬奥会。

法国体育部长劳拉周四称:“如果情况继续恶化无法保证我们的安全时,法国队将退出平昌冬奥会。”

奥地利冬奥运动队也透露如果情况恶化让运动员担忧自己的安全状况,奥地利也将退出平昌冬奥会。

奥地利和其他冬季项目的强国的退出将对平昌冬奥产生巨大伤害。 奥地利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斩获17枚奖牌。该国在跳台滑雪和高山滑雪项目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此外,另一个冬季运动项目强国德国也表达了对平昌安全状况的担忧。 平昌冬奥会于2018年2月9日至25日举办。平昌和朝韩边界只有50英里的距离。

周五,国际奥委会试图平息各国对安全的担忧。

国际奥委会发声明称:“运动员的安全是我们最大的担忧。我们在过去几个月和联合国以及各国政府首脑不断沟通,没有人对于平昌举办2018冬奥会产生怀疑。我们将继续密切关注朝鲜半岛局势。我们和平昌冬奥组委会密切合作保证一切都在既定的轨道上运行。”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对平昌举办冬奥会仍保持乐观,他强调没有B计划。 瑞典体育部长安妮卡表示十分担心一些国家因为担忧安全问题不参加平昌冬奥会。

意大利则期待一场安全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荷兰奥组委发言人斯洛特则表示荷兰计划参加平昌冬奥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