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国足输球遭日媒嘲讽 里皮赛后强势回应

2017-12-13 12:04:21 作者: 国足奇迹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里皮强势回应道:“我很想反问你们一个问题,就是面对这样一支有6名U22、还有七八名已经远离国家队很远的球员,面对这样一支队伍,日本队赛前想到过会赢得这么吃力吗?”

国足输球竟遭日媒疯狂嘲讽!里皮赛后强势回应,说的真霸气!

在今晚进行的东亚杯第二轮比赛中,国足1比2不敌日本队遭遇2场不胜的尴尬。应该说,中国队本场打出了十分出色的进攻,但是却奈何锋线球员把握不住机会,最终得到了惩罚。相比国足屡次浪费机会,日本队则抓住了难得的一次得分良机打破僵局,随后他们又在最后阶段打进一粒匪夷所思的进球,最终才勉强以2比1击败中国队。

赛后,里皮点评了这场比赛,他显然对国足输球并不服气。他说:“从比赛开始之后的15分钟里,日本队压制住了我们,但这之后,我觉得双方处于均等机会下,日本队其实并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相反,于大宝获得了很好的机会,如果那个机会抓住变成进球的话,可能整个局势就完全不一样了。随后,韦世豪也还有机会,但也没有能够抓住。日本足球是强,但就本场比赛创造出的机会来说,我觉得中国队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

随后,里皮也谈到了失球的原因:“最后阶段的两个失球,原因很多,体能消耗很大、疲劳仅仅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由于中国球员之前已经休息了一个月,这可能会放大体能问题。这么说不是指日本队不应该进球,而是想说,我们之前创造出了更好的进球机会,只是我们没有能够抓住。”

最后,有日本媒体竟然问到目前的中超火热、但国家队却表现糟糕的问题。面对日本媒体这一颇具嘲讽式的问题,里皮强势回应道:“我很想反问你们一个问题,就是面对这样一支有6名U22、还有七八名已经远离国家队很远的球员,面对这样一支队伍,日本队赛前想到过会赢得这么吃力吗?”里皮这一句话说得真霸气,直接呛得日媒半天说不出话来,真不愧为世界名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头条号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