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朱婷与官员合影遮日本国旗 对方感叹:在她身边我耍帅失败

2018-01-01 20:00:46 作者: 综合体育部落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31日晚,瓦基弗银行队组织了一次全队聚餐,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与俱乐部官员合影时,用手盖住了对方头巾上的日本国旗,这一举动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

怒赞!朱婷与官员合影遮日本国旗 对方感叹:在她身边我耍帅失败

null

31日晚,瓦基弗银行队组织了一次全队聚餐,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与俱乐部官员合影时,用手盖住了对方头巾上的日本国旗,这一爱国举动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

null

这位佩戴印有日本国旗头巾的官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与朱婷的这张合影,调侃道:“在朱婷身边,我就做不成帅气的空手道小哥了。”

朱婷这一举动,一方面表明了他的爱国态度,另一方面也是无奈,在目前的大环境下,我们还做不到“体育无国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号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