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被逼急了!俄罗斯人要用苏联标志参加冬奥会

2018-01-17 10:03: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由于俄罗斯运动员被禁止使用俄罗斯标志参加平昌冬奥会,任何仪式不会出现俄罗斯国旗和国歌。有网民们提议携苏联旗帜和国歌抵达平昌冬奥会,况且新旧国歌音乐是一致的。

国际奥委会新闻处16日向俄罗斯媒体表示,有关俄罗斯运动员提议使用苏联标志参加平昌冬奥会的问题将由国际奥委会特别委员会作出决定。

2017年12月5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将于2018年举行的平昌冬奥会,但邀请没有被发现使用兴奋剂的俄罗斯运动员以“来自俄罗斯的奥林匹克运动员”名义参加个人或集体项目,但任何仪式不会出现俄罗斯国旗和国歌。

由于俄罗斯运动员被禁止使用俄罗斯标志参加平昌冬奥会,有网民们提议携苏联旗帜和国歌抵达平昌冬奥会,况且新旧国歌音乐是一致的。

国际奥委会新闻处就有关俄罗斯运动员及其观众是否可以在冬奥会上使用苏联标志、旗帜和国歌这一问题表示:"俄运动员工作组正在研究所有此类问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