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亚足联为何对U23亚洲杯比赛空场不在乎?

2018-01-19 07:19:00 作者: 撸球帝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U23亚洲杯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迷也再次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两场比赛又遭到了空场的待遇,这已经是连续第六场空场了!不出意外,这只是一个开始,如果亚足联不能平息中国球迷怒火的话,余下的淘汰赛也势必会继续遭到抵制。

亚足联:随便空场,不在乎!为何与国际足联对中国足球态度相反?

U23亚洲杯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迷也再次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两场比赛又遭到了空场的待遇,这已经是连续第六场空场了!不出意外,这只是一个开始,如果亚足联不能平息中国球迷怒火的话,余下的淘汰赛也势必会继续遭到抵制。

面对扑面而来的压力,亚足联是怎么做的呢?首先,在1月16日的四场比赛出现空场后,第二天就在其官方微博上连忙点赞两篇关于中国足球的新闻,试图拉近与中国球迷的距离,不过球迷并没有买账,留言区一片狼藉,更有人表示发一条骂一次。然后,然后就没有了......空场危机后这是现如今唯一做的一件事,甚至连正式的回应都没有,说明亚足联的老爷们根本就不在乎。

球迷们不去看球赛无可厚非,这表达了我们对这件事情的态度——中国足球不可轻辱!但是,这不会对亚足联有任何影响。中国有着庞大的足球市场不假,但国足的羸弱却很难让其进来分一杯羹,平心而论,如果国足没有被黑而是正常被淘汰,又有多少球迷会选择去看其他国家的比赛,恐怕也是寥寥无几吧!所以,亚足联根本不在乎!

中国的球迷在国足常年低谷的情况下往往会有“第二主队”,德国、阿根廷和意大利等等传统足球强国的球迷不知凡几,在无法为国足加油的情况下就转而支持其他国家队,可极少有支持亚洲国家的球迷,谁会去支持日本韩国呢?俱乐部也同样如此,大家对欧洲各大豪门如数家珍,支持多年并且情愿为其买单,而亚洲其他国家的俱乐部怕是知道名字的都很少。这也是国际足联热衷中国足球而亚足联不在乎的原因。如果国足有朝一日能够进入世界杯,国际足联会笑疯,但亚足联却未必。

况且,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亚足联的主导者另有其人,足协在其中没有多少话语圈。而中国足球在一定程度上和亚洲的其他国家存在着直接的竞争关系,不光本次亚洲杯,在很多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比赛中,中国足球中招是常态。球迷坚定态度和原则是一回事,要向彻底改变,还需国足更加给力一些,当然这又是另外一个老生常态的话题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快资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