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2018美国大学声”邀你来战!

2018-01-25 20:50:19 作者: 王依依 郭恺楠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由美国中文电视、美国中文网主办,华+协办的“2018美国大学声”于今天下午在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的亚洲艺术馆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整场活动通过直播美国平台进行了网络直播,并在美国大学声社交媒体平台进行了图文直播。


由美国中文电视、美国中文网主办,华+协办的“2018美国大学声”于今天下午在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的亚洲艺术馆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整场活动通过直播美国平台进行了网络直播,并在美国大学声社交媒体平台进行了图文直播。

由美国中文电视、美国中文网主办,HUA PLUS华+协办的“2018美国大学声”已经面向全美各族裔的大学生和教职员工开放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今年的3月15号。

“2018美国大学声”新闻发布会在星光大道年度优秀选手、嘉宾评委孙天龙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拉开帷幕。美国中文电视副总经理林冰、美国新视野公司总裁毛泽宗、“美国大学声”总导演向玲玲、音乐总监房飞等嘉宾出席。

美国中文电视副总经理林冰在上台致辞时表示,举办“美国大学声”是为了给在美高校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有朝气、有活力的平台。自去年首次举办以来,在全美各大院校获得强烈反响。

“美国大学声”总导演向玲玲表示,随着观众对节目要求的不断提高,“美国大学声”也是一直努力整合各方资源制作出形式更加新颖、质量更加精良的歌唱比赛节目。

向玲玲:我们一直都在总结经验,希望比去年办得更出彩,所以我们今年加入了房飞老师的乐队,而且在邀请评委方面也会更进一步。

房飞:我们将在比赛中用现场乐队伴奏。现场伴奏说起来容易,但在技术上有很多的困难,但是我们有信心和热情把这个问题磨合好,特别是在决赛舞台上带来完全不同的呈现。

在今天的活动上,上届比赛总冠军田箫鸣、美东争霸赛选手黄佩俐和2018新晋选手罗炜明联袂以通俗、民族、美声三种方式现场演绎了电影《芳华》的主题曲《绒花》。

田啸鸣:我在后面一直在关注今年的美国大学声,无论是上传的视频我都已经在看了,有很多出类拔萃的选手和原创的选手,我很期待他们的表现。美国大学声提供这么好的一个平台,那就把你最好的,对音乐最真诚的一面展现出来。

今年的比赛中有一位特殊的参赛选手,那就是任职于皇后剧院的费尔南多,他今天以一首粤语歌《朋友》惊艳四座。 费尔南多:我爱上了中文歌,因为它们有很深的含义,我在每首歌中都听到了独特的魅力和文化,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2018美国大学声”获得达美航空、瑞联集团、魅力厨房、豆捞坊及纽约老凤祥的大力支持。

瑞联集团总监姚晓峰:看到他们就会想到多年前的自己,也是感慨良多,也希望这群爱唱歌、爱中文歌的选手们可以在舞台上绽放自己,也算是对他们青春最好的回应。我觉得非常好。

魅力厨房公共关系联络助理Judy Chan:能够上台唱歌比赛非常有意义,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次的活动。

豆捞坊经理Rolanny Zhang:作为90后年轻人的群体和参赛选手的年龄差不多,忍不住参与到美东美西大学声群体的氛围当中。

纽约老凤祥总裁刘小姐: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对美国大学声来说能够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和风格。这也是我们老凤祥对我们的产品和员工的要求,也希望能跟我们的客户大道同样的结果和成绩。

“2018美国大学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发出24张PASS卡,进入全美总决赛。奖金丰厚,冠军6000美金、亚军3000美金,季军1000美金。(美国中文网 王依依 郭恺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