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韩朝女子冰球联队今天进行首次合训

2018-01-28 20:08: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1月28日报道,韩朝女子冰球联队主教练萨拉•穆雷当天在韩国镇川国家代表选手村主持韩朝联队的首次训练。

原标题:韩媒:韩朝女子冰球联队今进行首次合训

正在训练的朝鲜冰球选手(图片来源:韩联社)

正在训练的朝鲜冰球选手(图片来源: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月28日报道,韩朝女子冰球联队主教练萨拉•穆雷当天在韩国镇川国家代表选手村主持韩朝联队的首次训练。

当天下午,35名韩朝冰球选手分为A、B组训练。A、B组训练分别从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和10时15分钟开始,各进行30分钟。当天下午4时还举行A、B组小型对抗训练。

韩朝冰球队由12名朝鲜运动员、23名韩国运动员组成。25日,由1名教练员、12名运动员和2名辅助人员组成的朝方冰球队抵达镇川运动员村,与在此训练的韩国冰球队会师。

根据韩朝协议,每场比赛必须有3名朝籍运动员实际上场。报道称,因此,对于韩朝联队来说,如何在紧迫的时间内进行磨合是问题关键。据悉,联队将于2月4日与瑞典展开热身赛,这将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实战演练的机会。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后的2月10日,韩朝联队将首轮迎战瑞士队。

本月20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发表声明表示,批准朝鲜22名运动员,24名教练员会官员和21名媒体代表参加平昌冬奥会的资格。朝鲜运动员会参加3个大项中5个小项的比赛,朝鲜和韩国代表团在统一旗帜下共同出席开幕式,朝韩组成奥运历史上第一支女子联合冰球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