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中国短道速滑权威裁判:3000米接力结果是误判!

2018-02-21 09:05: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由范可新、曲春雨、李靳宇和周洋组成的中国队,被判罚犯规无成绩。加拿大队同样被判犯规。中国资深短道速滑国际裁判王石安教授,他曾多次担任短道速滑国际赛事的裁判长。对于饱受争议的冬奥会3000米接力决赛结果,王石安表示:比赛过程充满了误判!

图为著名裁判王石安

【独家专访:中国短道速滑权威裁判:3000米接力结果是误判!】当地时间20日晚,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中国资深短道速滑国际裁判王石安教授,他曾多次担任短道速滑国际赛事的裁判长。对于饱受争议的冬奥会3000米接力决赛结果,王石安表示:比赛过程充满了误判!第一,韩国队队员摔倒,将加拿大队员绊倒,不管有意无意,都是违规在先,都应该被取消比赛成绩;第二,至于韩国媒体提到的中国队候场队员干扰了韩国正在比赛的选手,王教授认为,反复观看了录像,并未发现中方有违规,因为双方水平差不多,肯定要拥挤到一起;第三,对于冲刺时范可新被指有犯规动作,王教授认为,韩国队其实是犯规在先,在冲刺时存在强行横切阻挡;第四,对于本届裁判多次判罚中国队犯规,前几天出现了6次,17日又出现了2次,王教授指出,短道速滑有强烈的身体接触和对抗,这是其运动自身魅力,单纯用比赛录像回放裁定结果,就像用显微镜和放大镜无限放大队员在身体对抗瞬间的动作,反而不客观,应该将选手比赛的动作逻辑和录像回放相结合,才能得出正确的结论。(记者李大勇)

102、

103、

104、

105、

106、

冬奥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争议判罚 看懂了?

原标题:独家关注| 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争议判罚 你看懂了吗?

(央视新闻客户端)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由范可新、曲春雨、李靳宇和周洋组成的中国队,被判罚犯规无成绩。加拿大队同样被判犯规。韩国、意大利收获冠亚军,B组第一荷兰队递补获得铜牌。对此判罚,参赛队员和很多中国观众都有点看不懂,那么,判罚的依据到底是什么?有没有电视转播死角?海外体育人士怎么看这场比赛的判罚?裁判专家又怎么说?央视第一时间就此采访了相关方面,说透这件事,看完这组报道,你肯定有收获。

荷兰电视台评论员克斯特霍尔特:规则有变运动员需适应

美国短道速滑名将阿波罗称,加拿大选手挡住领先选手被判罚。对于中国队被判罚的原因,我们现在也不太清楚,还在找原因。

曲励:裁判判罚很严格但尺度不一致

杨扬有些无奈的表示,有些判罚自己也看不清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资讯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