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平昌冬奥场馆赛后利用引关注:维护费用恐成巨大负担

2018-03-04 11:58: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政府必须每年花费数十亿甚至数百亿韩元来维修这些设备,恐将成为韩国民众的巨大负担。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平昌冬奥会江陵海岸场馆群(新华社)

参考消息网3月4日报道台媒称,平昌冬奥虽然已圆满落幕,但赛后如何利用场馆才是接下来的重点。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1日援引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政府必须每年花费数十亿甚至数百亿韩元来维修这些设备,恐将成为韩国民众的巨大负担。

在平昌冬奥的12个场馆当中还有4处尚未确定管理单位,旌善高山滑雪中心将进行复原,整个过程将花费1000亿韩元(约合5.8亿人民币),另外3处场馆江陵速滑中心、江陵冰球中心和奥林匹克滑行中心都将作为国家训练场地。

报道称,这3处场馆未来势必会产生庞大的维护费用,光是江陵速滑中心每年就需要22.54亿韩元,江陵冰球中心与奥林匹克滑行中心则每年要投入21.43亿韩元和9亿韩元。

此外,平昌冬奥场馆设施的利用方案迟迟无法出台的主要原因在于实际使用人数较少,鉴于此,江陵速滑体育馆、江陵冰上竞技场与江陵冰球中心将会改造为多功能体育休闲中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