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特朗普一句话全世界都傻了 整个北美被蠢哭

2018-04-29 11:1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那么2026年的世界杯又要在哪里举办呢?目前的最新消息是,美国想要争夺这8年后的世界杯的举办权了,而且美国还拉上了加拿大和墨西哥这两个北美洲的国家,组成了一个“北美联队”!

大家都知道,再过几个月,即将在俄罗斯举行的2018世界杯就要开幕了。而这之后则是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

那么2026年的世界杯又要在哪里举办呢?目前的最新消息是,美国想要争夺这8年后的世界杯的举办权了,而且美国还拉上了加拿大和墨西哥这两个北美洲的国家,组成了一个“北美联队”!

可就在昨天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以下称川普)为了支持美国申办这届世界杯,而在自己推特上写下的一番话,却几乎毁掉了整个北美洲举办这届世界杯的希望!

那么,这位大嘴总统到底说了啥呢?请看:

耿直哥给简单大家翻译过来就是:我们美国已经联合加拿大和墨西哥对2026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发起了强有力的竞标!所以,如果那些平时我们在其他场合支持的国家此时不来支持我们,将是很不光彩的一件事!而且如果他们不支持我们,我们又为何还要在联合国等场合支持他们?

如果再把这句话精炼一下就是:谁不支持我们美国申办世界杯,我就不会在联合国等国际场合支持你们!

怎么样,大家是不是觉得川普的这句话很“霸气”?尤其是咱们中国的那些“美分”们,估计又要吹捧他们家的“特大大”如何“威武雄壮”了……

可尴尬的是,在人家国际足联看来,川普的这番话用“霸道”形容还差不多,更重要的是,他的这番表态还涉嫌触犯了国际足联的游戏规则!

在一份官方回应中,国际足联就对询问此事的媒体表示,在世界杯举办地的竞标过程中,国际足联的规则明确禁止任何举办地所属国家的政府,通过政治等行为干扰竞标过程的独立性、对竞标过程造成不恰当的影响。

也就是说,川普的这番话,一旦被国际足联认定是美国政府想通过其全球政治影响力“胁迫”其他国家的足球协会都支持美国等北美三国对于世界杯的竞标,那么这就是严重的违规行为,而这三个国家申办2026世界杯的机会可能也就此被他给毁了……

不过,川普能说出这番话,其实也与北美三国申办的前景并不乐观有一定关系。

要知道,他们的竞争对手可是来自北非的摩洛哥,这个国家虽然远不及美国强大,却地处非洲大陆,还与中东有着宗教文化的纽带,更是法国的前殖民地,所以目前该国已经通过这层“朋友圈”获得了非洲和中东地区还有法国的全力支持,就连俄罗斯也出面力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