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视频]俄罗斯女子拉动重22吨有轨电车

2018-06-17 20:00:05 作者: 张璇 朱盈库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来自俄罗斯的女性健身者达莉娅•涅斯捷罗娃(Darya Nesterova)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的一场音乐节上拖动了一辆载有50人重22吨的有轨电车,证明她不仅有颜值,而且有健壮有力的肌肉。


有颜值更有力量!俄女子拉动重22吨有轨电车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3日报道,近日,来自俄罗斯的女性健身者达莉娅•涅斯捷罗娃(Darya Nesterova)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的一场音乐节上拖动了一辆载有50人重22吨的有轨电车,证明她不仅有颜值,而且有健壮有力的肌肉。

视频显示,表演这一项特技时,涅斯捷罗娃通过一条特制的安全带与电车前端相连,手里握住绑在前方的绳索借力,用尽全力向前拉动电车。围观群众不断为她欢呼呐喊,有不少人拿出手机拍下这精彩的瞬间。她身边还有几位身材魁梧的男性健身者,在她完成挑战时帮她阻止电车继续向前移动。

涅斯捷罗娃表示,她一直在接受拉10吨重卡车的训练,但并没有想过会接受拉电车如此大的挑战,是她的健身伙伴莱莎(Lesha)一直鼓励她。她说:“他们都鼓励我试试。莱莎也告诉我,我可以做到。我确实做到了,我很开心!这是我的第一个纪录,我已经准备好赢得下一次的胜利,非常感谢大家!”

涅斯捷罗娃挑战拉电车的视频在网上发布后,受到广大网友的追捧和好评。一名网友评论说:“多么了不起的女人!我希望我身边也有像她一样的人。”(实习编译:张璇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