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法国门将世界杯比赛中“误食”蜻蜓被直播

2018-07-08 16:26:57 作者: 李慧玲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6日22时,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法国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开赛。在球赛中,法国门将因“吃”蜻蜓的画面被直播火了一把,引发网络热议。这位名为洛里的法国门将被网友封为“法国的蜻蜓队长”。

法国门将比赛中“误食”蜻蜓被直播 网友:中国花露水和蚊帐了解一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北京时间7月6日22时,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法国对阵乌拉圭的比赛开赛。在球赛中,法国门将因“吃”蜻蜓的画面被直播火了一把,引发网络热议。这位名为洛里的法国门将被网友封为“法国的蜻蜓队长”。有不明状况的“围观”说:刚看到时还以为他在吃槟榔。

好大一口蛋白质

网友都咋说,一起来围观一下:

CCTV5的小编更是联想说:

当然,没有看清楚那是一只“虫”的网友表示:还以为他在吃槟榔!

其实,洛里并不是第一位俄罗斯世界杯中被“虫”困扰的人,此前英格兰和突尼斯小组赛伏尔加格勒赛场就被蚊虫包围。

英格兰球员受蚊虫困扰

洛里“吃虫”的画面还勾起网友对“吃翔”少年的记忆:

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

2014年范加尔首秀,结果却被曼联球星阿什利·扬成功抢镜,原因是比赛时白色不明物体(鸟屎)突然从天而降,不偏不倚砸进阿什利·扬的嘴里,不巧的是,当时阿什利·扬还在继续说话,甚至将鸟屎继续在嘴里嚼了几下......

数一数嚼了几下?

不过有趣的是,尽管蚊子满天飞,但有网友怀疑“战斗民族”似乎并不讨厌蚊子的存在。比如俄罗斯别列兹尼基市(Berezniki)的居民每年举办一届“蚊子节”,在2016年的“蚊子节”上,9岁的女孩伊琳娜·伊留申(Irina Ilyukhina)被蚊子叮咬了总计43次,赢得“最美味女孩”大奖,伊琳娜还被奖励了一个陶瓷杯。

“蚊子节”期间,居民打扮成蚊子,在“蚊子节”上唱歌跳舞。(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乌拉圭和巴西昨晚分别被法国比利时“送走”,告别“蚊虫之地”。其他依然坚挺在赛场上的法国、比利时、俄罗斯、瑞典、英格兰、克罗地亚:中国花露水和蚊帐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