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普吉岛翻船瞬间小伙把生的机会给了未婚妻

2018-07-08 17:0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普吉岛翻船事故中,河南信阳的一对情侣张皓峰和孟影,也亲历了游船倾覆,惊魂瞬间小伙上演现实版“泰坦尼克”,救下女友及另外三人后,在海上漂浮12个多小时获救。

现实版泰坦尼克:翻船瞬间小伙把生的机会给了未婚妻

原标题:现实版“泰坦尼克“!普吉岛翻船瞬间,小伙把生的机会给了未婚妻和3个陌生人

在这次事故中,河南信阳的一对情侣张皓峰和孟影,也亲历了游船倾覆,惊魂瞬间小伙上演现实版“泰坦尼克”,救下女友及另外三人后,在海上漂浮12个多小时获救。

死里逃生!惊魂过后,孟影心里最挂念的就是未婚夫张皓峰,事故发生时,他们就在“艾莎公主号”上。

△右边黄色衣服女孩为孟影在事故现场

游船倾覆瞬间,来不及思考,张皓峰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孟影,将她送上救生船,随后将手里的冲浪板让给另一对落水的老夫妇,拼尽全力将其推到救生船,而此时救生船上已经没有位置了.......

望着巨浪滔天的大海,孟影不知道男友能不能撑过这一晚,这场婚前旅行,真的会天人永隔吗?

直到7月6日晚央视新闻播出的一段画面,让原本濒临崩溃的孟影及男友家人喜出望外!

画面中这个短发小伙正是张皓峰,当时,没能坐上救生船的他抓住一串浮球,漂流等待救援,期间见到一位溺水男子,他游过去把浮球交给对方。

在海上飘了一整夜后,未等到救援的两人,拼力游到附近岛屿,直到7月6号早上6点他们发现了渔船并呼救,随后获救。

△张皓峰在医院照片由其朋友提供

获救时,张皓峰全身浮肿,身上多处被水母咬伤,目前还在泰国接受治疗。

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其父亲张信东,他告诉记者,昨天他接到儿子用他人手机打来电话报平安,说自己“没什么事儿”,他也是看到电视画面,才知道儿子受了伤。

能够在这场事故中幸存,无疑是幸运的!张皓峰,这个30岁的河南小伙,不顾自身安危,救了总共4个人,其中包括他最爱的未婚妻孟影,患难见真情,祝福这对情侣!

张皓峰在信阳工作的公司负责人姚女士告诉记者,张皓峰是个很仗义的孩子,平时和同事们相处都很好。这次说是和女友婚前旅行,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经历惊魂事件,孟影称男友为“英雄”,孟影的朋友也表示,张皓峰是个“超级好”的人,为人仗义“心特别好又帅气”。

孟影生活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钱江晚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