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亲眼见证法国队获胜 看台上的马克龙乐开了花

2018-07-11 10:40: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在圣彼得堡迎来首场焦点战。最终,法国队以1:0力克比利时,时隔12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亲眼见证祖国球队胜利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乐开了花,他在看台上肢体语言也颇为丰富。

法国总统马克龙振臂欢呼法国总统马克龙振臂欢呼

海外网7月10日电 当地时间10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在圣彼得堡迎来首场焦点战。最终,法国队以1:0力克比利时,时隔12年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亲眼见证祖国球队胜利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乐开了花,他在看台上肢体语言也颇为丰富。反观另一边,比利时国王和王后看上去则有些落寞。

法国总统马克龙与比利时国王和王后

法国总统马克龙与比利时国王和王后

综合今日俄罗斯及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圣彼得堡举行的这场半决赛上,法国总统马克龙以及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和王后玛蒂尔德等政要都前往现场支持球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法国球员乌姆蒂蒂头球破门帮助法国队领先,看到进球后的马克龙难掩兴奋之情,笑着向法国队竖起了大拇指并开心的庆祝。不过,在庆祝过后,这位法国总统也转过身,与比利时国王友好地握了握手。

法国总统马克龙

法国总统马克龙

据悉,法国总统是一位狂热的球迷。在这场比赛中,他时而为球队错失机会而显得十分焦虑,而在球队领先并取得胜利后,他则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不时挥拳庆祝。反观另一边 ,坐在同一个包厢中的比利时王室则是稍显落寞。

法国总统马克龙与比利时国王(图左)

法国总统马克龙与比利时国王(图左) 

在比赛结束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也是分别致电了两国政要。据克林姆林宫新闻服务部门11日表示,普京致电法国总统马克龙,祝贺马克龙和所有法国球迷,他们支持的球队最终获胜并取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普京也联系了观看本场比赛的比利时国王菲利普,称赞比利时队“在世界杯期间表现出色”。

2018年的世界杯于6月14日拉开帷幕,将持续到7月15日,决赛将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法国队将迎战克罗地亚队和英格兰队之中的胜者。(海外网 张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