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魅力红土 扬帆起航——岭南师院社会实践

2018-07-22 20:05:00 作者: 周冰冰 林带娣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14号早晨,细雨绵绵,凉意袭来,但却阻挡不住带着无限活力又朝气十足的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再次启航扬帆,探寻红色之旅。

7月14号早晨,细雨绵绵,凉意袭来,但却阻挡不住带着无限活力又朝气十足的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再次启航扬帆,探寻红色之旅。队伍于14号早晨七时许正式从岭南师范学院的第四教学楼前出发,前往茂名市电白区的育贤小学开展为期12天的义务支教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可以顺利下乡,队员们都很早起床准备行李,抵达集合点后便开始分工协作,尤其是队伍的男生,冒雨帮忙搬运物资上车,为整个队伍节省了很多时间。

之后,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队伍指导老师唐洪浪也冒着风雨前来给队伍进行指导送行。他表示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是一支拥有12年下乡经历的优秀队伍,这支队伍在过去的下乡经历中分工明确,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任务,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唐洪浪副书记希望这一届也能再续辉煌,在下乡过程中各司其职,严守纪律,与队员们团结协作,努力服务基层,播撒红色种子。另外,他嘱咐道:"安全是最重要的,下乡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希望你们都好好的。"最后他衷心希望红土社会实践队圆满完成任务,带着荣誉归来。唐洪浪副书记对队伍成员的关心与祝愿,使队员们更加坚信了下乡的初衷,也表示要努力做好自己,尽自己所能服务队伍,服务社会。

迎着风雨,不惧困难,红土社会实践队正式扬帆起航!

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出发前合照

队员准备出发

撰稿:周冰冰 林带娣

摄影:彭丹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