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台中丢东亚青年运动会主办权:要怪就怪民进党

2018-07-24 19:06: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首届东亚青年运动会(East Asian Youth Games)原定明年在中国台湾地区台中市举办,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东亚奥林匹克委员会(EAOC)24日在北京召开临时理事会,决议取消台中市的主办权。

台中丢东亚青年运动会主办权 国民党:要怪就怪民进党

【台中丢东亚青年运动会主办权国民党:民进党搞奥运“正名”所致】首届东亚青年运动会(East Asian Youth Games)原定明年在中国台湾地区台中市举办,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东亚奥林匹克委员会(EAOC)24日在北京召开临时理事会,决议取消台中市的主办权。

对此,台中市议会国民党团谴责民进党团,明知国际奥委会不同意中华奥委会更名,仍蓄意举办所谓的“正名”活动,“要怪就怪民进党”。国民党党团书记长李中表示,台中市在2014年以国际共识的“奥会模式”争取到2019年第一届东亚青运主办权。但很遗憾的是,台中市议会民进党团却在今年5月10日,举办由纪政、蔡明宪等“独派”发起的所谓“2020东京奥运‘台湾正名公投’提案连署行动”记者会,而纪政也是台中市东亚青运筹备委员会荣誉总顾问,国民党党团质疑这是导致主办权被取消的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