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夺冠国旗却掉落 孙杨的表现被网友大赞

2018-08-20 08:30: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9日晚进行的亚运会游泳比赛首日争夺中,中国泳坛“一哥”孙杨,以1分45秒43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金牌,在200自由泳颁奖的升旗仪式上,三面国旗突然全部掉落。孙杨随即和主办方交涉,要求重升国旗、重奏国歌。

原标题:孙杨夺冠,国旗却掉落!他之后的表现被网友大赞!

孙杨夺冠,国旗却掉落!他之后的表现被网友大赞!

在19日晚进行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首日争夺中,中国泳坛“一哥”孙杨,以1分45秒43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金牌 ,这块金牌不仅是中国亚运军团第四金,也让孙杨在亚运会赛场实现大满贯。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至此,孙杨成为包揽奥运会、世锦赛、亚运会男子200、400、1500米自由泳项目全部金牌的第一人,达成个人游泳生涯的“金满贯”。

中国选手孙杨在获胜后庆祝。 来源:新华社

中国选手孙杨在获胜后庆祝。 来源:新华社

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却是环环长这么大从未见过的。现场视频画面显示,在200自由泳颁奖的升旗仪式上,三面国旗突然全部掉落。

孙杨随即和主办方交涉,要求重升国旗、重奏国歌。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孙杨的嘴型在屡次重复“one more time” 。

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截图

最终,在孙杨的坚持下,现场工作人员重新整理国旗,重新举行升旗仪式。于是,今晚的亚运会游泳场馆内,再次奏起响亮的中国国歌,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截图

孙杨这一举动,也被众多眼尖的网友捕捉到,有网友连发三个竖大拇指表情包以表赞赏。有网友感动到想哭,由衷感谢孙杨。

目测又有一波网友要被大白杨圈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