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印尼人又把太极旗挂反了!韩网友:为何只对强国犯错

2018-08-20 19:44:53 作者: 李慧玲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报道,在亚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韩国选手以52秒52的成绩摘得铜牌。但在颁奖仪式上,太极旗被发现左右挂反。

印尼人又把太极旗挂反了!韩网友:为何只对强国犯错

办个亚运会容易吗?

印尼亚运会颁奖仪式上状况不断。

先是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上三面国旗突然掉落。☞孙杨称王,但不只因为夺冠!领奖台上的孙扬第一时间进行交涉,数次要求“one more time”。赛事组织方重新挂好国旗后,重新进行了一次升旗仪式。

接着在19日进行的亚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又出现尴尬一幕。

据韩联社报道,在亚运会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韩国选手以52秒52的成绩摘得铜牌。但在颁奖仪式上,太极旗被发现左右挂反。

亚运会颁奖仪式上,韩国国旗被挂反 。来源:KBS

韩国太极旗的正确挂法(韩联社)

韩国媒体当然关注到了。

韩国KBS电视台网站:左右调换的太极旗?…亚运会荒唐的“国旗”失误

韩联社:太极旗挂反、五星红旗掉落…国旗悬挂出现偏差

一向民族自尊心极强的韩国人对此的反应可想而知。环环(ID:huanqiu-com) 在韩媒相关新闻的评论区看到如下韩国网友留言。

大多数是谴责主办方准备不充分。

操作人员不认识别国国旗的话,不应该看着图片什么的进行操作吗?

为啥只选择强国(为对象)做这种蠢事呢?

各个方面都是史上最差劲的亚运会。

原本是越南举办亚运会,但是以经济方面的理由没有举办,周边国家印尼就办了。这样看来,印尼准备亚运会的时间很不充分。

在旅游观光国家办什么国际比赛。需要这样的教训!

不发达的国家就这样吧。世界杯很少有这样的事情。

太丢人了。如果有廉耻心的话,即使取得冠军也不要将太极旗挂在那样的运动场。

村里的比赛,不要太过期待。

这是凑合着做事的“国民性”嘛。

也有韩国网友认为,太极旗不易分辨,韩国人也会混淆。

韩国人也会混淆太极旗,太极旗不易分辨,不像日本国旗前后左右有一样。

也有可能那样,(大家)干嘛这样。难道我们国家什么都完美才行?

还有韩国网友的关注点完全在中国国旗和日本国旗上:

五星红旗掉落很有趣。日本国旗很舒服,倒挂或者反着挂都没有问题。

国旗挂反了或者国旗掉落本就属于不应该出现的状况,没想到印尼方面还曾把旗“挂”错了。

韩国KBS电视台网站20日报道称,8月15日晚举行的女子篮球预赛朝韩联队对阵印尼的比赛中,赛场的电子屏幕上居然出现的是中国香港紫荆花旗和印尼国旗。直到第一轮比赛进行了4分钟左右,印尼要求休息比赛暂时中断,屏幕上才出现朝鲜半岛旗(统一旗)。

朝韩联队对阵印尼的比赛,屏幕上显示中国香港紫荆花旗和印尼国旗。来源:KBS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