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四月青年 / 正文

纽约欧洲艺博会 跨越古今时代的艺术冠军锦标赛

2018-10-06 08:31: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TEFAF呈现耒自世界各地跨越各亇时代最好的艺术品。它汇集了顶级国际艺术经销商与画廊主网络,通过专业知识和可观赏性的结合,引领艺术新潮流并启发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

1、

2、

3、

4、

5、

欧洲艺博会(TEFAF)春季在纽约

跨越古今时代的艺术冠军锦标赛

TEFAF成立于1988年,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艺术品,古董和设计展览组织。 TEFAF在国际上每年举办三场展览 -  TEFAF 马城(Maastricht),展出纵横全世界7000多年历史的艺术作品; TEFAF 纽约春季(New York Spring),专注于现代和当代艺术与设计; 和TEFAF纽约秋季(New York Fall),涵盖从古代到1920年左右的古典艺术和精美装饰。TEFAF为国际经销商与画廊主提供高端平台,并向广大的收藏家和鉴赏家及艺术爱好者展示所有时代类型齐全丰富多彩的具备博物馆品质的顶级稀有艺术作品。

TEFAF于2016年10月扩展至美国。它在全世界艺术中心纽约市曼哈顿上东城公园大道的军械库 Armory每年举办春秋两季展览- 分别于10月和5月举办TEFAF纽约秋季和TEFAF纽约春季展。

TEFAF呈现耒自世界各地跨越各亇时代最好的艺术品。它汇集了顶级国际艺术经销商与画廊主网络,通过专业知识和可观赏性的结合,引领艺术新潮流并启发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

今年TEFAF2018纽约春季展示了作为第二届春季展会上的一些关键作品,展览于2018年5月4日至8日在公园大道军械库Armory展出,并于昨天举行了VIP开幕预览与盛大酒会。今年的展览会包括90位世界上最杰出的现代和当代艺术和设计经销商,有24位新参与者,包括高古轩,格拉德斯通画廊,哈色俄斯,玛丽安古德曼画廊,乐微戈斯,马修马克斯画廊,马怒伈和白立方等等欧美重量级画廊。博览展销会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博物馆馆长和艺术策展人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吸引力。

除了展示当今最好的现代和当代艺术市场外,TEFAF纽约春季还邀请了专注于珠宝首饰,非洲和海洋艺术以及精典古董的参展商,以便更全面地了解当今时代的艺术如何受到跨世纪的世界大师们的影响。

博览会的开幕VIP预览和酒会活动己于昨天下午至晚上隆重举行。晚会的收益将支持MemorialSloan Kettering癌症中心的病人医治护理,医学研究和教育项目,以及进一步开展公园大道 Armory制作的备受赞誉的文化艺术项目。

TEFAF 纽约春季现已进入第二个年头,于2017年10月举办了第二届TEFAF纽约秋季展,专注于从古代到1920年的精美作品和装饰艺术。纽约春秋展览会是欧洲TEFAF品牌的延伸,以便创造额外的机会吸引全球收藏家,博物馆策展人和艺术爱好者, 尤其是为美国的艺术界人士提供方便。今年的博览会将再次推出一系列受欢迎的艺博会配套节目,包括TEFAF纽约的著名“咖啡会谈”系列,小组讨论,鸡尾酒招待会等。

2018年5月4日

TEFAF New YorkSpring

有关TEFAF纽约春季节目的完整列表,请访问www.tefaf.com。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