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新娘用别人指上的戒指来夸耀

2018-11-06 12:2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澳大利亚墨尔本发生了一件趣事。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决定公布订婚并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相应的照片。照片上一对年轻男女幸福地亲吻,并展示了刚戴上新娘手指的订婚戒指。

澳大利亚墨尔本发生了一件趣事。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决定公布订婚并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相应的照片。

照片上一对年轻男女幸福地亲吻,并展示了刚戴上新娘手指的订婚戒指。

新娘用别人指上的戒指来夸耀

新娘用别人指上的戒指来夸耀

不过,接下来的照片真正愉悦了一把网民。照片显示带着戒指的手并不是新娘的,而是不想入框蹲在一旁的一位女孩的。 事实上,她叫珍,是新娘的堂姐妹。

"我堂姐妹的男朋友向她求婚, 但那天她没有美甲。"女孩解释说。 她决定把她的手"租给"她姐妹以帮助她。

光学效果非常成功,观众在看到"揭露真相"的照片前根本注意不到能引起疑问的阴影。这一帖子像病毒一般在社交网络上传播,已经得到了50万个赞。

1、

新娘用别人指上的戒指来夸耀 

2、

新娘用别人指上的戒指来夸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