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国籍”不选中国,台湾省代表队在国际电竞大赛上赢了日本仍被取消资格

2018-11-07 11:1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特尔极限高手杯大赛(IEM)日前正在举行2019 Katowice ESEA的资格赛,不过,岛内绿媒7日爆料称,台湾地区派出的代表队在CS:GO(反恐精英)项目中拿下了第1胜,但却因为“国籍”未选中国,而被判取消资格。

4、

“国籍”不选中国,台湾省代表队在国际电竞大赛上赢了日本仍被取消资格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特尔极限高手杯大赛(IEM)日前正在举行2019 Katowice ESEA的资格赛,不过,岛内绿媒7日爆料称,台湾地区派出的代表队在CS:GO(反恐精英)项目中拿下了第1胜,但却因为“国籍”未选中国,而被判取消资格。

据台湾《自由时报》7日报道,在6日举行的CS:GO的预选赛中,台湾地区代表队“Sad Story”在第1场中以16:1的分差,击败了日本代表队“Friendly welcome”,然而胜利的喜悦并未维持多久。

“Sad Story”队成员CrazyFace在脸书中称,官方要求他们报名中国赛区,然而他们打了2年都是以东亚或者东南亚的资格参赛,因此,尽管以16:1的成绩击败对手后,“Sad Story”仍然直接被取消资格。

对此,“Sad Story”在脸书中不满:以前他们也想用“中国”的名义参赛,但官方规则说要用自己国家的护照参赛,而台湾所谓的“护照”是绿色的,中国大陆的护照是红色的,所以选择了东南亚赛区。而东南亚赛区或是东亚赛区皆没有“中华民国”“台湾”的名字,所以这次被判定是报错赛区导致丧失资格。

很快,就有“独派”网友“见风使舵”,叫嚣要为台湾“正名”↓

于是很快就被网友怼回去了……

还有网友预测,不认“一中”的下场,这只是开始↓

还有网友在PTT论坛上,更是对问题的实质进行了总结↓

也有网友联想起“独派”发起、即将进行的“东奥正名公投”,不禁讽刺道↓

之后,有网友把此事发到了欧美最大论坛Reddit上,也引发了不少网友讨论。但赛事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在论坛上已经做出了回应表示,“他们(指台湾地区代表队)应该要去报名中国赛区”。而“本次赛事使用联合国所列出的国家”。台湾代表队也应该“与ESL联系,以确定厘清参加的资格认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