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徐灿成功挑战罗哈斯 成为中国第三位世界拳王

2019-01-27 16:5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WBA世界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在美国休斯顿开打,中国拳手徐灿客场挑战现任世界拳王罗哈斯,双方打满12回合,最终裁判一致判定徐灿获胜。成为熊朝忠、邹市明之后中国第三位世界拳王,填补了中国目前没有世界拳王金腰带的空白。

徐灿成为中国第三位世界拳王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7日,WBA世界拳王金腰带争霸赛在美国休斯顿开打,中国拳手徐灿客场挑战现任世界拳王罗哈斯,双方打满12回合,最终裁判一致判定徐灿获胜。成为熊朝忠、邹市明之后中国第三位世界拳王,填补了中国目前没有世界拳王金腰带的空白,下面是具体战报:

第一回合,徐灿步伐移动,组合拳防守反击,罗哈斯主动压上,不断压迫到中近距离进攻。

第二回合,开局徐灿打出一波小高潮,组合重拳多次击中罗哈斯,但罗哈斯依旧稳扎稳打,依旧向前压,回合后期徐灿被堵到擂台拐角,有些吃亏。

第三回合,罗哈斯开始加快进攻节奏,徐灿则在对手出拳间隙打组合拳反击。回合末双方打出了一波非常激烈的对攻,罗哈斯被打的有些位移。

4、

徐灿庆祝胜利。

5、

徐灿结束了罗哈斯10年的不败传奇。

6、

金腰带含金量十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