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浙传回复:艺考生因飞机延误错过考试 可复试

2019-02-17 20:2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位本届的艺考生已经通过浙传初试,但因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错过考试时间,考生母亲崩溃大哭。江传媒学院官方抖音账号回复关心此事的网友:允许在明天下午正常考试结束前,给予安排考试。”

原标题:艺考生因飞机延误错过浙传复试,浙传官方得知消息后这样回复

刚刚,有一则短视频引起了浙传师生的注意。

该视频由河南都市频道拍摄,一位本届的艺考生已经通过浙传初试,但因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错过考试时间,考生母亲崩溃大哭。

而关于是否应该给这位因不可抗因素错过考试时间的考生一次机会,广大网友也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而就在半个小时之前,浙江传媒学院官方抖音账号回复关心此事的网友:“得知此消息后,经我校研究决定,由于雨雪天气不可抗因素导致航班延误,未能按时赶到我校考试的考生,提供机票证明,允许在明天下午正常考试结束前,给予安排考试。”

此回复一出,有不少网友评论浙传做法十分暖心,人性化的规定也是为了考生们能够如愿以偿,金榜题名。

最后师兄祝愿参加浙传复试的学弟学妹们考试顺利!愿2019年的金秋时节,我们可以在浙传相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浙传客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