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俄罗斯舞蹈演员16层高楼房顶挑战钢管舞

2019-02-28 09:59: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27岁的钢管舞演员玛丽娜•科尔珍涅夫斯卡娅(Marina Korzhenevskaya)在16层楼高的摩天大楼顶部的天线杆上表演了一段钢管舞,令人震撼不已。

刺激!俄舞蹈演员16层高楼房顶挑战钢管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8日报道,俄罗斯27岁的钢管舞演员玛丽娜•科尔珍涅夫斯卡娅(Marina Korzhenevskaya)在16层楼高的摩天大楼顶部的天线杆上表演了一段钢管舞,令人震撼不已。

无人机拍摄了这惊心动魄的一幕,视频显示,玛丽娜爬上了沃罗涅日一座16层高的摩天大楼,并在高楼顶部的天线杆上开始了她的表演。只见她的双腿夹紧杆子,身体则转来转去,一会在空中劈叉,一会在空中倒立,做出各种优美的动作。

这一视频传到社交媒体上,获得了大批网友的点赞。有的网友评论到,这真是集惊叹与恐惧于一体,有的网友则担心玛丽娜的生命安全。(实习编译:郑雅箫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6、

7、

相关报道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